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云游香山革命纪念馆,从严治党助专业发展

——设施农业与装备专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为迎接建党99周年,6月28日下午,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设施农业与装备专业党支部开展了“云游香山革命纪念馆,从严治党助专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用企业微信语音会议形式,支部书记杨学坤主持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以云游的形式,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回顾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在线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结合专业发展分别谈了个人体会。大家表示要拥护党的政策,提高政治觉悟,不忘初心,知规守纪,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转型升级,提高素质,抓住机遇。

杨学坤同志在活动总结时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在未来的工作当中,全体党员应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用心、用情、用功”, 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姿态,做好专业发展的每一项工作,无愧于学生,完成使命。

【2006063】(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