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积极做好防疫期间的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汛工作,6月30日,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带领相关科室对综合楼、学生公寓、网络中心、实验室、微型消防站、职工宿舍、食堂、锅炉房、配电室等重要防控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对消防设施、水电气设施、人员住处安全管理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查看,听取了相关科室负责人的汇报,要求各部门提升防汛重点部位的防御能力,把防控工作做在前面,组织应急小组进行演练。要进一步强化防汛值守,汛期带班值班人员要全部上岗到位,遇强降雨过程要及时增加值守力量、巡逻次数。学生部门要专门召开防汛工作会,严禁学生野泳。

随着汛期到来,北苑校区各相关科室和安保部门将加强重点区域和重要设施的安全防范工作,以确保疫情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学生部门组织班主任加强对学生们的防汛安全教育工作。做到“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积极打赢疫情防控、防汛工作“双阻击战”。

【2006064】(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