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13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6月5日下午,基础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近期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会议由基础部主任徐英岚主持,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淑芳传达通报《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她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应按照党委要求认真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形成长效工作机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详细了解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和防疫应急方案,在具体工作中要勤汇报,勤沟通,积极管理好、引导好、服务好师生,把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会上,还就实施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基础部副主任万俊丽对即将到来的期末教学和考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徐英岚同志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结合巡视整改方案,不掉以轻心,不麻痹大意,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二是要认识落实学院疫情防控要求,严防外部输入,配合学院要求,严格落实“两点一线”上下班以及“晨午晚检”制度;三是要认真做好在岗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保障前提下尽可能开展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上课工作”两手抓。

【2006030】(基础部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