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开展物资采购及重点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5月29日,实验实训中心班子成员开展物资采购、出入库管理自查活动。本次自查是为了进一步加强采购管理,规范采购程序,严肃采购纪律,防范廉政风险。

检查过程中,中心主任李志莲认真查看了各园区采购、出入库等各项记录并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通过检查,充分肯定了各园区物资管理工作,中心下属各园区能够严格按照学院文件规定,不同采购金额均采取了相应采购流程,台账完善。但同时也发现诸如各基地记录格式不统一,标准不一致等问题。下一步中心将统一记录格式,执行定期检查制度。李志莲同志在检查中一再强调,只要涉及费用,无论金额大小均需履行相应手续,过程资料存档备案,确保采购和使用全过程可追溯、可核查。

本次自查还同时检查了科技园和彩林园重点工作执行情况。科技园目前已完成苹果、梨、桃三大类果树8个品种的引进和造型修剪。食用菊、草莓资源圃完成了温室改造和土地消毒整理,品种引进工作正在有序进行,6月底前完成引种栽培。彩林示范园今年任务目标是合理规划园区布局,加强新品种引进新设备应用,做好实训教学支撑保障工作。按照计划已完成引进多个品种的树状月季50株,以及秋日梦幻和秋火焰树种35棵,同时配合专业实践教学需求改造了实训教学区,包括灌木、绿篱及草坪修剪区,精心养护,目前长势良好。

【2006011】(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