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落实学院近期关于防控疫情的部署要求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 北校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经济管理系     点击:

6月13日,经济管理系积极落实学院有关近期疫情防控部署,以三个教学支部为单位(非党员参加所在专业支部),组织全系所有教职工紧急学习《近期关于防控疫情的部署要求及媒体评论等》资料汇编,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全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最新精神和各项要求。

按照经管系统一部署,电商工商支部、国贸支部、农经支部同时在下午组织本支部(专业)所有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全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最新精神和各项要求,支部书记就学院下发的《近期关于防控疫情的部署要求及媒体评论等》资料汇编中8个文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文件精神对教师工作、生活等行为规范进行了强调。要求所有教职工要做好个人防控,确保个人健康,严格遵守各级各项防控规定;要端正心态、牢筑防线,做好与病毒长期斗争的准备;要及时准确上报个人信息,同时做好与所联系学生的定位和健康监测;要切实负责,按照“三级响应等级、二级防控标准”开展各项工作。

系党总支书记王艳四强调,经管系各项工作要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安全情况下开展。下一步系里将严格按照学院防控要求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更加强化对学生的教育、教学、服务和管理等工作。希望全系教师全力以赴,有条不紊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2006034】(北校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