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召开高端贯通培养项目招生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6月2日下午,学院高端贯通培养项目招生动员会在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北苑校区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同时进行。北苑校区副院长刘艳君主持会议。

王磊老师首先对2020年高端贯通项目招生宣传方案进行说明和汇报。

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从政策到贯通各项优势,从应届生人数对比到招生人数对比,进行了多维度的解析,用详实的数据分析了2020年招生工作重点,并对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一是必须要认真学习市教委2020年高端贯通培养项目文件精神和学院招生相关政策;二是在宣传中要讲清我院贯通培养项目的特色和专业优势;三是要熟悉今年招生政策的变化。按照招生宣传职责分工开展工作,继续发挥北苑精神,努力营造开局就决战,每天都是节点的氛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2020年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党总支书记高世吉指出,高端贯通培养项目招生宣传工作是北苑校区最核心工作之一,关系到北苑校区发展和定位。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刻认识今年招生宣传工作的严峻性和艰巨性,把招生宣传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针对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方式方法上要灵活到位,落实责任上要明确细致。二是要全员、全方位、全过程招生,要多种方式、多种途径相结合开展好招生宣传工作。三是要有百折不挠的韧劲、干劲和闯劲,团结一心将招生宣传工作做好。强调,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认真学习今年的招生培训材料,按着招生宣传方案和宣传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团结一致、群策群力打好招生宣传工作攻坚战。

【2006010】(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