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扎实开展实训室安全自检自查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实训室安全管理并为正常开学做好准备,4月2日上午,现代系领导班子带领实训室管理老师进行实训室自检自查。

本次检查以消防安全为重点,对实训室关闭时间长,可能存在由于气体、挥发物长期聚集导致的易燃、易爆隐患,对所有实训室的门、窗、水、电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经检查,系15个实训室均严格按照学院规定进行管理,防疫措施和安全检查落实到位。

现代服务管理系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抓实训室安全,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安全方案,落实责任措施,坚持到“三个”确保,即确保每日有一人到校值班,确保每日巡查实训室一次,确保建立一本安全隐患台账。

疫情未获全胜、安全重如泰山,现代服务管理系将慎行如始,持续做好各项疫情安全防控工作,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大局做出贡献。

【2004004】(现代服务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