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北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4-08    来源: 北校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点击:

4月6日上午,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扩大会议,对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听取校区安全隐患排查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明非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学院《关于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安稳处(北校区)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校区(包括家属区)安全隐患排查情况,与会人员就疫情特殊时期,特别是时值春季风干物燥,如何加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提出建议。

李明非同志围绕制度建设、后勤保障、教学和学生管理、家属区管理、安全保卫以及宣传引导等方面总结了前一阶段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安稳处要汇总梳理各部门排查结果,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建议;家属区要开展集中清理和整顿,消除火灾隐患,加强住户消防宣传和培训,会上明确了牵头单位和负责人。下一阶段,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一是全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松懈、麻痹和厌战,要做到慎终如始;二是各小组牵头人员要继续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加强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三是处级干部调休要提前向校区防控办报备,各部门工作和人员安排需提前沟通,便于统筹安排工作;四是要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做出北校区的特色,共同维护好校区的平安和稳定。

【2004011】(北校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