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美化校园环境 抒发爱校情怀

——后勤管理处积极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7    来源: 后勤管理处     点击:

春回大地,万物生发。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暖春三月,后勤管理处组织在岗职工开展春季植树活动,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抒发爱校情怀。

920F5

3月27日上午,在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南区部分在岗职工、“党员突击队”队员等后勤员工积极投身到春季植树活动中。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自觉保持间距的同时,分工协作、挥揪挖地、植苗培土,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一番井然有序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校园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通过2小时的共同努力,在梅园、迎春园两个园地共种植了榆叶梅、迎春、连翘、碧桃、山桃等230棵春季花卉,极大地丰富了园区的花卉种类。

植树活动在美化校园环境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后勤员工的凝聚力,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

【2003163】(后勤管理处 祝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