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用真挚的关心温暖外籍教师 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7    来源: 北苑校区防疫工作小组     点击:

3月25日,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党委慰问校区外籍教师Lance。

校区党总支书记高世吉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外籍教师的关心和慰问,并将口罩、牛奶、点心等慰问品交到Lance的手上。仔细询问了Lance在疫情期间的生活情况,感谢他积极配合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此特殊时期,学院党委的真挚关心,让身在异乡的Lance感受到了农职院大家庭的温暖。Lance表示,在疫情期间一定遵守学院规定,支持学院的防疫工作,不出校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他期待疫情赶快过去,期待学生们尽快回到校园来,期待着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重返课堂。

回宿舍后,Lance又专程发来感谢信息“That was very kind of the leaders! Thank you all! ”

【2003164】(北苑校区防疫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