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科研处认真落实2020年度学院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6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3月25日下午,科研处召开语音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学院《2020年工作任务》的通知精神,传达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认真谋划,组织落实科研处2020年重点工作。

会上,处长郝婧传达了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根据学院提出的“提高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细化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抓住重点难点,突出特色工作”的工作方针,结合科研处主责和协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充分研讨,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对各项任务细化分解,进一步明确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工作措施、工作进度等,确保任务清单细化到人、量化到岗,力争科研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高效落实。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科研处既要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也要紧抓科研工作不放松。主动担当、科学谋划、聚焦主责、突出特色,以学院即将出台的《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科技奖励办法(试行)》为引领,注重绩效考核、注重成果转化、注重团队建设,推动学院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2003160】(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