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国贸专业党支部组织“期待相见”师生交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7    来源: 北校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经济管理系     点击:

3月中旬,经济管理系国贸专业党支部组织策划“期待相见”活动,期待与同学们在疫情解除后,安全无忧的校园里见面。活动中,党支部的9位老师录制视频,分别寄语同学们——“面对疫情,感恩生命,铭记责任,期待相见!”

视频在“农职关务工作室”公众号上发布,引发学生们的关注和好评点赞。疫情当前,老师们用这种特殊的见面方式与同学们共勉:希望同学们面对疫情,感恩生命,感恩抗“疫”一线工作者,感恩拥有健康生命的幸福。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铭记责任,安心踏实做好现在该做的每一件小事,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规划好在家的每一天。

国贸专业党支部通过活动也启发党员教师,当前,教师的工作重点除了做好线上教学之外,还要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通过与学生交心活动,教育感化学生,帮助学生增强自信心和感恩心,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情操,树立理想目标,构筑远大梦想。而这一点是人工智能所无法替代的,也将是未来支部教师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2003123】(北校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