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8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为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切实保障师生安全,3月14日下午,基础部组织召开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推进视频会。基础部班子成员,科级以上教师干部和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刘淑芳主持。

会上,刘淑芳同志总结了近期基础部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院“零感染”、基础部“零感染”的工作目标,在具体落实“三不”(不离家、不返京、不返校)重点防控上,部署了基础部师生管理的具体工作。

基础部主任徐英岚再次重申防控工作要求,强调,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阶段,要强化责任、严抓细管,做到责任记在心、扛在肩、抓在手,要主动作为,善始善终,绝不容丝毫懈怠。

会后,班子成员、各教研(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基础部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书,确保逐级明确、分解防控工作内容,压实防控职责。

【2003127】(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