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北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7    来源: 北校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点击:

3月16日上午,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重点研究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北校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明非介绍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家属区小组负责人关伟通报了前一阶段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大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家属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针对近期境外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就如何更好地防范境外疫情输入进行了交流和研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形成共识。

会议最后,李明非同志就近期家属区防控重点提出“五个到位”的要求:一是要把值守人员安排和职责分工落实到位;二是要严格按照检查流程,把各项检查落实到位;三是要摸清境外人员底数,把政策宣传落实到位;四是对值守人员要严格管理,把工作纪律和要求落实到位;五是要建立领导小组督查制度,把督查工作落实到位。

【2003122】(北校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