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召开贯通项目招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3-17    来源: 北苑校区     点击:

3月13日,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线上召开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下,如何积极开展高端贯通项目招生宣传、招生咨询及报考指导”为主题的招生工作研讨会。

会上,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介绍了2019年学院贯通招生总体情况,指出,要在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调整招生宣传结构和层次,丰富线上宣传渠道和内容,保证战“疫”期间招生工作稳步推进。各科室负责人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分析了招生宣传、资料准备、专业设置、培养特色等情况,就即将开始的招生宣传工作积极出谋划策,并就贯通招生形势、招生宣传工作面临的新问题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赵庶吏提出,将认真分析研究各部门提出的意见,拿出切实有效的方案做好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同时指出,贯通招生工作与大家的努力分不开,招生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面对多元化的招生形式全院师生要共同努力。要求,从现在开始筹划招生宣传工作,部署总结贯通培养特色,把握贯通招生政策、宣传材料及招生材料准备等事项。强调,无论教学、学生管理还是招生工作要做到真、准、实,每位教职工要真想、真干、真情投入工作,做事要精准,为学生及家长做好咨询服务工作。

校区党总支书记高世吉就贯通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招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北苑招生宣传工作态度和作风,做到早准备、早动手、早筹划。二是要全体动员、加强宣传,牢牢把握各方面招生政策信息,做到有的放矢。三是要精准发力、落在实效、扎实工作、做实做细,固化以往宣传成果。四是要积极创新、提前布局,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创新招生宣传方法和措施。

【2003121】(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