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心中有任务 肩上有责任

发布日期:2020-03-13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基础部承担着全院文化基础课的理论和实验教学任务,拥有化学实验室、语音室、数学建模室以及田径场地等多处实验、实训场所,这些实验场所是基础部的安全重点位置,更是学院的安全重点位置。为确保实验、实训室的安全,基础部全体实验员始终坚持假期前全面自查,假期间轮流值班制度。

近期,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基础部为有效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对各实验室出入口张贴封条,严格实行封闭管理。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刘淑芳实地检查各实验实训室,并强调,实验员要切实做好实验场所的防控管理和日常检查工作,对已贴封的位置也要力保室外检查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做好检查台账记录、发现隐患及时汇报。要确保实验室安全,保证复学后各项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

【2003097】(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