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员勇担当,师生共克时艰

发布日期:2020-03-13    来源:     点击:

在疫情防控期间,经济管理党总支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加强政治学习,相互交流分享,把支部作为每个党员释放压力,提高战斗力的加油站,党员勇担当,师生共克时艰。近日,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工商与电商专业三个专业党支部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开展支部党员活动,进行思想和工作交流。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党支部活动,组织讨论如何在疫情期间创新支部活动形式,达成全体支部党员“讲真话 尽己责 一盘棋”共识。

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党支部召开“交流工作,统一思想”主题会议。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的讲话和会议精神,讨论疫情期间如何创造性开展工作,并通过了农经党支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

工商与电商专业党支部组织“勇于担当,互帮互爱”主题分享交流活动。就如何理解疫情期间党员的担当,疫情期间工作情况及心得体会,“学习强国”喜爱内容,工作生活压力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希望通过分享交流,加深了解,取长补短,互相学习,互相关爱,提升党员的工作效率与工作幸福感,一定程度上释放压力,提升支部的凝聚力。

经管系党总支书记王艳四列席了三个支部会议,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给予理解,对大家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强调,在此非常时期,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标准,要勇挑重担,同时也做好心理调适,注意身体健康。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紧要关头,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支部工作和教育教学、服务管理工作也要齐头并进。

【2003095】(北校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