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经管系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19-12-24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要求, 12月17日下午,经管系党总支书记王艳四在在北区201会议室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经管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艳四同志从对十九届四中全会所做《决定》的认识和如何用《决定》指导工作两部分进行宣讲。要求全系教职工要让《决定》精神体现在今后工作当中。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要注重突出教育系统特色,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分层分类开展,实现学习全覆盖;二是要维护制度权威,作制度执行的表率。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各支部成员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带动全系广大老师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三是要将学习与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本人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管党治党结合起来,与各项制度规范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办学治系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1912067】(经济管理系 李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