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6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基础部党总支在班子成员交流学习和全体职工通学全文的基础上,于12月17日再次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以上率下带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抓。由基础部副主任(思政教研部主任)万俊丽主讲,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讲座上,万俊丽同志以十九届四中全会为题,围绕“四个全面、五位一体”主题,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重点内容,系统地为全体教职工做了分析和讲解。在“四个全面”方面,她强调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战略目标,“全面深化改革”是动力源泉,“全面依法治国”是法治保障,“全面从严治党”是政治保证;在“五位一体”方面,她详细说明了从“两个文明”到“三位一体”再到“五位一体”方向的发展。最后她号召全体教职工作为文化建设者,积极学习国家制度体系,遵守学院规章制度,成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先进教育者。

党总支书记刘淑芳做总结发言,对万俊丽同志的宣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各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探索完善新的工作方法和机制,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1912078】(基础部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