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北苑校区     点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北苑校区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为进一步深化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2日上午,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高世吉以《坚定制度自信、坚定党的信仰以勤奋务实的精神投身工作》为题目,为北苑校区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会上,高世吉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总体情况及主要内容,从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保障、党和国家机构等治理主体间的全面协同是实现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重要力量、中国社会主义制度体系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障、《决定》的诞生必将全面推动我国的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高世吉同志要求北苑校区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引北苑校区的全面工作。要求一是要率先垂范,坚持“学在前列”,提升精神境界。二是要勇于担当,坚持“做在前列”,提高工作能力。三是要严于律己,坚持“严在前列”,强化廉洁意识。

【1912047】(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