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经济管理系于12月6日下午在北区318会议室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侯长福到会指导。系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艳四主持。

系主任朱京燕首先代表系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会前班子成员指出、群众提出的问题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王艳四、朱京燕、杜一馨紧扣生活会主题,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方面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三位同志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改进措施,并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参加会议的同志分别对班子成员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

侯长福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肯定了经管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较为充分,希望经管系所有同志在以后工作中强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作风,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作风,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作风;希望针对查摆出的突出问题进行切实整改,真正履行起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担当和使命。

最后王艳四同志做了会议总结发言。王艳四同志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按照学院要求进行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大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找问题,真心实意提意见,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预期效果。要求,在以后的整改落实中,一要结合问题认领帐目;二要结合问题深刻反思;三要结合问题真抓真改;四要结合分工讲团结。同时要求经济管理系全体同志把该担的担子担起来,该履行的职责履行好,切实形成整改合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实见地,推动经管系整体工作健康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输出和科技输出。

【1912042】(经济管理系 杜一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