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园艺系党总支组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在前期深入学习研讨的基础上,12月6日,园艺系党总支书记王雪婷向总支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王雪婷同志主要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等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吹响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时代号角,意义重大。希望全体党员高度重视,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结合,对标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做好明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1912041】(园艺系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