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园艺系党总支动员部署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12月6日下午,园艺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雪婷主持。

会上,王雪婷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做好2019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领学了《党章》及有关条例重点章节。并强调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基层党内民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扬民主,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高质量完成。

此次部署会的召开,标志着园艺系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启动,为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营造了良好氛围。

【1912040】(园艺系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