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现代服务管理系党总支于12月6日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从国家制度、法律层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陈丽清同志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严格遵守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加强制度宣传教育,加强对学生的制度教育,在全院营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浓厚氛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依法治校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1912027】(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