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党总支召开2019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现代服务管理系党总支于12月6日召开2019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主持。

会上,陈丽清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委召开的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做好2019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基层党组织成员任职条件、工作程序和工作要求等。强调,本次系支部调整是从工作实际出发,便于各专业在开展党建工作时与中心工作结合,而且更有利于对学生入党的培养。陈丽清同志希望全体党员一定要按照学院党委要求,高度重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1912026】(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