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第一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 第一党总支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要求,12月10日,第一党总支在32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文利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王文利同志以《学习和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争创世界一流的学院而努力奋斗》为题,从如何认识和理解这项重大战略任务的重大意义、如何读懂总体目标中的三个时间点、正确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十三个方面的优势、如何认识这一重大战略任务、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遵循共建共治共享原则 建设社会治理共同体、把四中会会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等八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宣讲了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大家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并带动全体师生员工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要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强化制度意识,为争创世界一流的农职院做出我们的贡献!

【1912030】(第一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