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11月26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研讨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志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带头,紧扣研讨主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工作实际,从全面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和承担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任四个方面做了主题发言。

随后,支委和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要做到学用结合,把精神实质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以工作实绩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学以致用,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实验实训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1911103】(实验实训中心 陈兰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