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园艺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08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11月20日下午,园艺系党总支召开以“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13名发展对象分别发言,就近期个人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畅谈了自己对党的追求和积极向党靠拢的心路历程,一致表示会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提高思想觉悟,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自觉加强党性锻炼。

最后,王雪婷同志进行总结,并对发展对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牢记自己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的使命感和光荣感,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以实际行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学风建设中起先锋 ;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养,积极传播正能量,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入党。

【1912006】(园艺系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