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参观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11月22日,现代服务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党员来到房山区长阳党群服务中心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伴随着讲解员的详细生动讲解,全系党员参观了党史教育情景体验基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我们前进”专题展示区、警示教育基地等板块,通过情景还原、景中景的方式,亲身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所经历的坎坷历程。面对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逼真的历史场景,党员们以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学习和大力弘扬先烈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清正廉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无私奉献,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

【1911082】(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