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全系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11月12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在332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11月政治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淑芳主持。

会上,刘淑芳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专题党课《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为首都“三农”事业发展培养合格人才》、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专题党课《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强调,当前正在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我们全体教职工应时刻坚持“四个意识”、坚守“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新时代有理想、有信仰、有使命、有担当的教育工作者。

会后,刘淑芳就基础部安全工作再次强调。指出,各教研室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共同维护好基础部安全稳定;要加强教育教学安全,学生工作办公室应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引导,做好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并做好师生的网络舆论引导工作,共同营造和谐、稳定、安全氛围,为学院的安全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1911040】(基础部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