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11月12日,基础部学办邀请关工委刘占星老师就《如何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讲授了专题党课,2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课上,刘占星老师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党章以及中华民族辉煌卓绝的历史事件,为同学们讲述了共产党员的使命、责任、义务等丰富内涵,使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和党的组织纪律、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有了全面而详实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及成为一名党员的决心和信念。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意识到学习是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只有不断的汲取新知识、巩固加深自己的专业知识,才能提高自身的修养与能力,立足自身价值,规划自身发展,做新时代有担当的一代青年。

刘占星老师要求同学们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看齐,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1911052】(基础部 张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