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1月12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刘淑芳以《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教育工作者》为题,为基础部全体教职工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刘淑芳同志在党课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在三全育人的道路上更好地践行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她和大家一起解读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使教职工们倍受鼓舞,深感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自己的祖国。

最后,刘淑芳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与大家共勉,我们要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做新时代有理想信仰、有使命勇担当的合格教育工作者。

【1911039】(基础部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