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11月8日,现代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以“学党史,忆初心,为职教事业努力拼搏”为题,为全系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课。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陈丽清同志结合自己参加处级干部读书班和基层党组织读书班学习体会以及现代系实际工作,和与会师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党课回顾了党史,阐述了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意义,在总结现代系全面育人工作成效的同时,提出主题教育推动实际工作的具体措施,包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全面育人理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全面育人任务;进一步坚守意识形态阵地,落实落细责任制;进一步树立规矩意识,做到不越红线,不触底线等。

通过党课学习,现代系师生增强了政治思想意识,明确了使命和担当,投入职教事业和学习的积极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1911034】(现代服务管理系 耿红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