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清河校区高素质职业农民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10月12日,高素质职业农民班农庄1711开展了以“根植乡村守初心,服务三农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清河校区代理党总支书记叶克、党群工作科负责同志、农庄1711班班主任及该班党员和部分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围绕主题,班中7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学习感受及个人实际切身体会,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充分表达了对国家和乡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由衷自豪的喜悦心情。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工作,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乡村振兴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叶克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希望大家认识到国家对农村的优惠政策,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做到服务态度、服务水平、服务标准、服务效果的全面提升,成绩优良、遵守纪律、发挥积极作用。他鼓励同学们多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工作水平,提升服务乡村的能力。

【1910023】(清河校区 杨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