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少共话大阅兵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10月11日,基础部系办学办党支部特邀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刘占星老师,在教学楼117教室,与22名大一新生一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少共话大阅兵。系办学办全体老师参加。

交流会上,同学们表达了通过观看阅兵而油然升起的对祖国的热爱和崇敬。纷纷表示,要不忘奋斗初心,牢记青年使命,勇担时代责任,书写属于自己也属于伟大祖国的人生华章!

刘占星老师作为新中国同龄人,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鼓励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新时代,永远前行。作为新时代学子,应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追求梦想、担当历史使命。

通过座谈会,同学们深深懂得,虽然我们生于和平年代,但我们不能忘记历史,更要担起时代责任,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们将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贡献自己力量!

【1910025】(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