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师生参加“阅读之美”北京高职高专院校师生摄影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近期,北京地区图工委高职高专图书馆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承办,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师之家资源库)协办,北京市各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参与组织,面向北京高职高专院校师生开展了“阅读之美”北京高职高专院校师生摄影大赛活动。此次大赛面向读者征集“阅读之美”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参赛者通过手机或相机拍摄展现乐享阅读,共沐书香的风采为基点,用镜头定格最美阅读瞬间。

本次大赛联合多个高职高专院校联动举行,模式新颖,机制创新,使用在线平台进行公开征稿,通过比赛网络平台完成在线报名、作品提交、网络初评等工作。作品可在大赛官网公开浏览。

大赛最终评选出“阅读之美”北京高职高专院校师生摄影大赛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件,三等奖20名。我院图书馆积极组织师生参赛,共有18人网上提交作品。我院师生共获得一等奖1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2人,优秀奖9人的好成绩。

【1910022】(图书馆 郭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