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基础部举行“增强体质展风采、齐心协力促团结”趣味呼啦圈比赛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4月25日、5月10日,基础部分别举行了村务21级和22级学生健身月主题活动——“增强体质展风采、齐心协力促团结”趣味呼啦圈比赛。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刘淑芳、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和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活动。

比赛前,结合主题教育,刘淑芳同志要求全体学生进一步加强学风班风建设、巩固控烟控酒成效、树立村务学子优良作风,重点强调了安全教育,希望同学们深刻汲取4.18长峰医院火灾事故教训,注意宿舍控烟、安全用电、人走断电等安全要求,做好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为保证运动安全,体育老师王君带领所有学生进行了赛前热身。比赛哨声响起,队员们手拉手连成圈,在灵活传递和默契配合中完成了“团结大圆”限时赛和紧张激烈的“环环相扣”速度赛。比赛精彩纷呈,整齐有序,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本班人员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操场上空。

本次活动,激起了村务学子的运动热情、增强身体素质,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爱班爱校”意识。

【2305105】(基础部 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