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心理素质发展与指导中心、教师心理工作坊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 学生工作部     点击:

5月26日下午,学院举办心理素质发展与指导中心、教师心理工作坊揭牌仪式。党委书记周志成,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党委常委、副院长杨博,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世旺出席仪式。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南校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部分专职辅导员、专兼职心理教师、学生代表及学生工作部相关同志参加。仪式由杨博同志主持。

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永军简要介绍了心理素质发展与指导中心相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

水建系水利2211班学生、同伴心理社团成员申子硕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院为学生办的又一件实事,期待心理素质发展与指导中心成为同学们的“心灵福地”和校园打卡地。

周志成、范双喜同志共同为心理素质发展与指导中心、教师心理工作坊揭牌。

周志成同志讲话指出,心理素质发展与指导中心、教师心理工作坊的揭牌,是全院师生的一件大事、喜事。强调,建设心理素质发展与指导中心是学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推进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举措。并对运行好心理素质发展与指导中心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用足,二是要用好。一个中心,三块牌子(职工心灵驿站、教师心理工作坊、心理素质发展与指导中心),希望工会、人事处和学生工作部等三个部门加强研究,制定工作机制,使中心发挥其应有作用,真正成为广大师生心灵的驿站、温暖的港湾、幸福的家园。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参会人员对心理素质发展与指导中心进行参观体验。

【2305097】(学生工作部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