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实训联合分工会参观学院第二届金秋菊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11月3日,实训联合分工会组织会员参观学院第二届金秋菊展,财务处、国有资产与产业管理处及实验实训中心全体会员参加,菊展主办单位园艺系刘旭富老师作讲解。此次活动,将专业技术工作与工会活动结合起来,通过参观树菊、盆景菊及随身菊等多种菊花表现形式,使职工了解菊花基本知识,提高菊花鉴赏水平,从而达到相互交流,缓解压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的目的。

活动过程中,刘旭富老师为大家讲解了菊展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的菊花展品,特别对树菊的嫁接过程、盆景菊的制作流程、菊花组合盆栽的设计理念及随身菊的用途作了详细介绍。当看到一个个鲜艳夺目、造型逼真的菊花造型时,会员们对学生的创作水平赞不绝口。

会员们还参观了食用菊花园、多肉园、香草园及兰花文化园。

通过这次活动,会员们欣赏了美丽的展品,交流了思想,学习了知识,达到了缓解压力、愉悦心情的目的,收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2211016】(实验实训中心 唐存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