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入选全国高校机器人产教融合50强

发布日期:2022-09-01    来源: 信息技术系     点击:

8月25日,信息技术系代表我院参加在安徽芜湖召开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暨第八届恰佩克颁奖典礼。会上,我院成功入选“全国高校机器人产教融合50强”。

“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已连续举办八届,被誉为中国机器人行业的“达沃斯论坛”。恰佩克奖(The Capek Prize,robot一词创建者)旨在奖励在机器人领域作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是中国机器人领域重要奖项之一。

信息技术系是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把人工智能作为学科重点发展方向,致力于在教师培训、技能大赛、实习实训等方面与人工智能产业有效融合。这次入选全国高校机器人产教融合50强单位,是行业对我院在机器人行业产教融合工作的认可。

【2208010】(信息技术系 张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