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

——房山区人武部在我院举办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 学生工作部     点击:

9月18日是全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的国防观念,普及国防教育,营造爱国拥军的社会氛围,房山区人武部在我院南校区图书馆门前举办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房山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祥成、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出席活动,学工部部长赵永军、副部长徐浩和学院师生近800人参与活动。

今年,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以“迈向强国新征程 军民共筑强军梦”为主题,学工部根据区人武部要求,结合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爱国教育,在教学楼主路悬挂“勿忘国耻,强我国防”等横幅、学生公寓张贴国防动员海报,营造铭记历史,热爱国防的活动氛围。

活动现场,出席领导为到场师生发放《中国共产党简史》、《浴血荣光》、《国防教育法》等书籍和纪念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并一致表示将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

【2109039】(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