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届农村经营管理(村务管理)专业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7月4日下午,农村经营管理(村务管理)专业在图书馆三层举行2021届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北京市委组织部一处四级调研员陈康,北京市委农工委组织部一级调研员刘亚洲,院领导王晓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章彬出席典礼。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工部、农广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经济管理系部分教师、基础部学办老师和村务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王晓华同志主持。

典礼上,教务处处长杨永杰从教学管理、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系统汇报了村务管理18级学生情况;王晓华同志宣读了毕业决定和毕业生名单,并进行了优秀学生表彰;赵章彬同志宣布村务管理专业校友分会成立决定;范双喜同志为分会长艾玖成颁发了聘书。

村务1812班艾玖成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以自己的亲自经历讲述了在农职学院学习期间的收获和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辅导员代表张燕老师从立德、修业、求知、笃行四个方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教师代表刘欣老师回顾了三年来与同学们的相处细节,对同学们的学习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

陈康同志解析了村务专业的招生背景和发展路线,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学以致用、干事创业,服务三农,为首都乡村振兴贡献浓墨重彩的一笔。

刘亚洲同志寄语毕业生们,要做到听党召唤,立志首都乡村振兴;要做到扎根乡村,服务于京郊三农事业;要做到苦干实干,奉献于乡村父老;要做到自律自省,成长于遵规守纪之中。

范双喜同志代表学院,对全体毕业生克服工学矛盾、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介绍了农村经营管理(村务管理)专业从零起步,从无到有,开创了村务专业建设的先河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对毕业生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找准坐标树立目标;二是希望同学们千锤百炼高尚品格;三是希望同学们扎实苦练过硬本领;四是勇敢担当历史使命。

会后,与会同志与毕业生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2107018】(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