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与北京市裕农优质产品种植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3月29日,学院与北京市裕农优质农产品种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农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裕农公司大兴区长子营基地举行。院长范双喜、院领导王晓华,裕农公司总经理常希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裕农公司副总经理韩贵成主持。

常希光总经理介绍了裕农公司抢抓机遇,积极致力于科研新技术、开发和推广新产品,不断地提高产品质量,增强公司竞争能力,使公司走在科技尖端的发展历程,也强调了公司对各方面人才的需求,希望与学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范双喜同志指出此次合作意义重大,双方要重视顶层设计,更要抓好落实,共同努力高质量推进校企合作,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强调,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以人才培养为重点,共建实践基地,实现校企“产、学、研、用”协同发展。

双方领导共同为学院产教融合联盟单位和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揭牌。

裕农公司是首农集团下属二级国有独资企业,集蔬菜种植、加工、销售、科研、农资贸易于一体,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此次合作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深度产教融合。

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园艺系、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现代服务管理系、信息技术系及裕农公司、大兴区长子营镇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2103051】(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