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双高”“特高”建设项目2020年度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1-24    来源: “双高”“特高”建设项目办公室     点击:

1月19日,学院在南校区召开“双高”“特高”建设项目年度工作汇报会。“双高”“特高”建设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领导王晓华主持。

“双高”“特高”各建设工程工作组、专业群、工程师学院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年度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2020年度新获批的北京市特色骨干专业(群)和工程师学院项目组汇报了建设思路、建设基础以及重点开展的工作。财务处通报了2020年度“双高”“特高”财政专项项目的绩效完成情况。

“双高”“特高”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及专家对各建设项目进行了评议,认为各工程工作组较好的完成了各自建设任务。同时就项目内涵建设、特色创新,亮点凝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指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处理好“双高”和“特高”的关系,日常工作和项目建设的关系,项目统筹与分工合作的关系,完成任务与特色打造的关系,提高“双高”“特高”建设水平。

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双高”“特高”建设取得的成绩,要求“双高”“特高”建设要加强绩效评价与绩效管理,紧扣项目建设内涵,发挥引领作用;要突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服务北京市乃至国家战略水平。同时,要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学习与交流,继续扎实推进“双高”“特高”项目建设工作,顺利完成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国家评估及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中期评估验收工作。

【2101017】(“双高”“特高”建设项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