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团委学生干部参加2019北京国际青少年户外挑战赛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 团委     点击:

为响应团中央关于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要求,近日,院团委选拔5名优秀学生干部前往中国农业大学及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参加2019北京国际青少年户外挑战赛暨“来挑战吧”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邀请赛(第五季)。

比赛于10月26日正式打响,赛事为期四天,分为校园小组赛、营地小组赛及决赛阶段,来自京津冀26支高校代表队的近200名大学生参加比赛。我院代表队由团委李琪老师带队,五位学生干部依次参加了“弓箭射准”“攻防箭对抗”“飞盘掷远”“极限飞盘”“四人双桨赛艇”等多个项目,选手们齐心协力、拼搏竞争,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并以小组第六名的成绩获得了“挑战奖”。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参赛学生还在现场观看了其他队伍的比赛,感受现场激烈的比拼氛围,感受其他参赛选手的顽强拼搏,深受振奋与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带回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要做表率带动身边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和同学们一起“走下网络、走入自然,走出宿舍、走进营地,走向户外,走赢未来”。

【1911035】(团委 李琪 宋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