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彭亨教育基金大学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1月7日,马来西亚彭亨教育基金大学学院校长阿末再努丁、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处长侯春兴一行5人来我院参观交流。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俊英出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俊英同志代表学院向马来西亚代表团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总体办学情况和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彭亨教育基金大学学院校长阿末再努丁介绍了自己院校的相关情况,表达了愿意开拓合作的意向,希望双方能够在科研、师生交流等共同感兴趣的方面建立合作关系。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处长侯春兴感谢我院热情接待,他指出两校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相互了解尽快搭建合作的平台。

会前,外宾参观了食品安全检测中心、生物防治中心、组培中心、智能温室、绿色科技示范园等。

【1911019】(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昱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