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30    来源: 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点击:

6月30日,学院在南校区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周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院长杨博主持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先进集体、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副院长李俊英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院领导班子向评选表彰的35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周志成同志为2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第二党总支书记、教务处处长杨永杰,现代服务管理系党总支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主任杨欣,园艺系党总支园艺技术专业党支部书记张耀川作为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离退休南区第三党支部周泽藩作为老党员代表先后做了交流发言。


周志成同志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学院1000多名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党的事业和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回顾了党102年筚路蓝缕、波澜壮阔的历史,党的二十大擘画的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以及学院近两年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全院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最新重要指示精神,以评选表彰的“两优一先”为榜样,不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要深挖学院红色基因、农业基因、职教基因,从青年农场的诞生源头和志愿军捐资建设八一农机校的校史中不断挖掘,使学生爱农学农,教师爱岗敬业,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全院党员要对照校内巡察回头看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自觉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把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2306109】(组织部(统战部、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