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慰问走访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3-06-29    来源: 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

6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周志成看望了退休老领导刘福田。党政办、离退休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周志成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老领导表示慰问,详细询问了老领导的身体与生活情况,嘱咐老领导要注意保重身体,加强锻炼,安排好自己的业余时间,享受美好的退休时光,也希望老领导有时间常回学校看看。周志成同志还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

在交谈中,刘福田同志表示感谢学院党委的关心,一定会安排好业余生活,作为一名老党员会持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也祝愿学院在院领导班子带领下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的成绩。

此次活动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

【2306095】(离退休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