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清河校区《设施农业生产技术与装备》教学团队参加北京市职业院校课程思政标杆选树活动荣获四个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清河校区设施农业与装备专业《设施农业生产技术与装备》教学团队积极参与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互动教研活动,在2022年北京市职业院校课程思政标杆成果选树中,荣获“教学设计”“课堂教学”“考核评价”三个优秀成果单项二等奖和“优秀课程”综合二等奖。在此基础上,教学团队成员进一步开展课程教学研究,积极参加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的课堂教学诊断活动。

《设施农业生产技术与装备》课程是北京市特色高水平专业智慧农业专业群核心课程。近5年来,团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开展思政教学改革,团队成员全面学习思政教学要求,深入挖掘课程思政资源,率先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今后,团队将继续深挖思政元素,丰富拓宽课程思政教学内容和交流渠道,使思政教育在知识传授与价值取向的统一中更加强大,为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奠定坚实基础。

【2305073】(清河校区 徐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