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党支部指导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近期,根据院党委统一安排,学院领导分别深入部分党支部,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有针对性指导,进一步推动党支部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

3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到财会金融系,指导法律文秘专业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在听取党员发言后,李云伏同志对法律文秘专业党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既全面总结了工作,又客观查找了不足,展现了党支部的良好风貌,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党支部要在做好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上下功夫,用好生活会取得的成果,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到事业发展上来,促进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水平提升,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3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到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指导设施农业与装备专业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范双喜同志对党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生活会准备充分,支委会查摆问题准确,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浓,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党支部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提高自身素质,提升综合能力;要勇于担当,着力打造强有力的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乡村振兴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深入到基层党支部指导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进行交流,并就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和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

【2303051】(组织部(统战部))